2007年8月21日 星期二

縮放文章編輯

我用這篇簡介一下縮放功能怎麼用...
另外...
要看意見的...
請點文章的標題進去看...
(因為繼續閱讀只能看文章的內容,看不見別人發表的意見)

目前只要新增的文章...
在修改Html那邊應該都會看到這樣的東西

(圖片太小就自己點開吧~"~)
顯示文章的部分...
就是在外面可看到的...
隱藏文章就是要點繼續閱讀才能看到的內容...
不過你也可以不用這個東西...
把整個標籤刪掉也不會有任何影響就是了...
但是如果要別人一進來...
看到都是文字的版面不會有突兀的美女時鐘(我在說我上一篇文章XD)
就要用到這個東西...

基本上...
這個功能加下去之後...
關於編輯我應該不會在加其他怪怪的東西...
(除非有人特別要求,像昨天有人叫我把版面改萌一點,整個不知怎麼改,所以被我拒絕了...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