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腦內組成

我很久以前就想寫這個了...
只是我一直忘記...
(其實是我忘了從哪個blog看來的...囧)
網站是日文的...
所以看不懂日文的我只好用猜的XD
連結:腦組成

輸入的大小寫是會有差的...
另外為了保護當事人...
我直接把名字切掉...

不過說別人之前...
一定要先寫自己...
我用我在battle net上的id測出來的...

這是你們平常用3個英文叫我的...


在來是我們最近有名的gn黑ab(後面兩個字是啥,不知道的去問阿魯喵)

這張也是,不過我有換一下名字

在來這是阿魯的...
我開始懷疑你跟歐噴是不是兄弟了= =|

最後這個...
某愛薇兒...
你果然是A漫王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