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Tower Bloxx

這是從平水相逢那邊看來的
本以為可以直接加到blog上面...
但是實際看了一下code...
才發現原來那只是個普通的link而已= =|
遊戲提供的link:


Click to Play Tower Bloxx !

基本上...
玩法就是對準了丟下去...
等疊到蓋出屋頂之後就可以在土地上蓋這棟建築物物...
有4種屋子可以蓋...

藍色建築物:
最基本的10層樓...
在地圖上的任何地方都能蓋...
當你蓋的越完美...
這種建築物的樓頂會有所不同...
不過先決條件是你要能蓋出綠色的建築物...

紅色建築物:
20層的建築物...
不知道會不會像藍色一樣到後期會升級我不知道...
因為我才剛玩出最高級的黃色而已...
只能蓋在藍色建築物的旁邊...
等你藍色建築物蓋了3個之後...
就能蓋這種的...

綠色建築物:
30層的建築物...
只能蓋在旁邊同時有紅色和藍色的建築物...
當你蓋了3個紅色建築物之後就能蓋這個了...

黃色建築物:
因為是當我可以開始蓋黃色建築物...
就跑來寫這篇文章...
所以目前出現的條件...
我不確定是要蓋過3個綠色建築物...
(因為我好像只有蓋2個啊= =|)
還是城市的人口數過2000以上就會出來...
不過這個建築物很難蓋...
可以蓋的條件是旁邊要有藍,紅,綠三個顏色的建築物...

不過話說回來...
這和數學裡的上色問題好像...
但是又不太一樣...
但是蓋的方法...
應該會有一個最佳解就是了...
另一個影響人數的問題就是你建築物蓋的好不好看...
好不好看是看你能不能對齊...
也就是上下有無接合..
有對齊時...
會有獎勵時間...
在時間內蓋的樓層...
進住的人會比較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