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

Banlist

常需要開game的人應該會想要這個
(我就不用了,因為開守塔那些哪會需要啊...囧)
官方下載點
不過我剛剛去看了一下官方網站...
論壇被關閉了...
黑名單的server的關閉了...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
主要banlist 3.0和banlist 3.1 beta都還能抓就好了

下載時請抓banlist 3.0還有banlist 3.1 beta這兩個
要抓3.0是因為要用3.1要先灌好3.0
在把3.1 beta解出的東西覆蓋到你灌好的地方
另外自動開關只有3.1才有
3.0是沒有的所以灌好3.0最多只有黑名單的功能而已(茶

banlist在第一次啟動時
會先要求你設定網卡
找看看你是哪張卡...
不確定的話可以選了裡面的選項之後
按check去看看這樣設定能不能抓到封包
可以應該就沒有設錯...

如果有用COMODO Firewall的話(因為我用這個咩...囧)
第一次使用時
他會偵測到banlist去修改war3.exe,所以會警告你
請按允許,不然banlist就沒用了
還有就是第一次用banlist開game的時候
同樣也會有這樣的訊息
也是允許,不然banlist持續的沒有啥鳥用
如果要使用banlist
請先在開啟魔獸之前先啟動banlist
如果先開魔獸再開banlist
對不起,banlist會無法作用

另外如果要自動開關的話
(因為我不確定是不是預設on)
請打/refresh on
這樣會開啟自動開關
但是不要問我refresh要怎麼設定幾秒開關一次
我看help裡面似乎是沒寫= =|

最後說一下banlist的最主要功能黑名單
在第二欄有個local database
那是紀錄你自己的黑名單
在ban中點create new ban
就可以新增一筆資料
不過我沒研究出怎麼踢人
但是當有黑名單的人進入game時
右上角會顯示它的id(閃一下而已)
同時會發出聲音,提醒你有人在你黑名單裡面
不過我沒研究出來怎麼踢人就是了= =|
因為我打//autokick on沒把槍兵踢出去啊...囧
不過//ban我就沒試過了

附注:
我的指令是打//xxxxx
但是預計是打/xxxx跟原本battle net上的指令一樣
因為在第四個In-Game Commands的最下面
我有把它勾起來
那個就是說你的指令要打成//才會在banlist中作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