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犬夜叉第六章

在我要開始寫的時候才發現我把stm的blog link打錯了= =|
只能等我晚上回家才能把它改掉
(我在google找不到stm的blog咩...囧)
本篇主要參照兩篇文章
犬夜叉第六章測試繁體版
[更新]犬夜叉中文完美版
基本上前面一些特別要注意的就不寫了
點那些link自己去看即可
我寫一些被包含在後面的某些回覆還有最後武器的東西
(主要就那兩位隱藏人物的拿法-翠子和犬大將)

目前沒看到有人寫翠子有無專武
所以我也不知道有沒有(巫女之劍不知道算不算翠子的,但是那把是每個人都能拿)
11個人的專武最後型態合法(沒有翠子,但是有犬大將)


犬夜叉 火焰之鐵碎牙 + 最高級改造 [妖穴] + 霧仙人酒 + 祝福的四魂之玉碎片 + 天地草
戈薇, 桔梗 神御木之弓 + 最高級改造 [攻擊力] + 桶面 + 祝福的四魂之玉碎片 + 優曇華
彌勒 桃源鄉之錫杖 + 最高級改造 [攻擊力] + 霧仙人酒 + 祝福的四魂之玉碎片 + 萬年雪參
珊瑚 劇毒之飛來骨 + 最高級改造 [攻擊力] + +0 草稚之劍 + 祝福的四魂之玉碎片 + 優曇華
鋼牙 神風之五雷指 + 最高級改造 [妖穴] + 妖魔壇子 + 祝福的四魂之玉碎片 + 萬年雪參
神樂 白羽扇 + 最高級改造 [妖穴] + 十六夜之戒 + 祝福的四魂之玉碎片 + 神樂的心髒
殺生丸 真-天生牙 + 最高級改造 [妖穴] + 鬥鬼神 +祝福的四魂之玉碎片 + 霸道之書
蠻骨 血風之蠻龍 + 最高級改造 [攻擊力] + +0 犬大將之甲 + 祝福的四魂之玉碎片 + 魔法無效化之棍
奈洛 狂血戟 + 最高級改造 [妖穴] + +0 奈洛的假面 + 祝福的四魂之玉碎片 + 妖魔壇子
最終犬大將 叢雲牙 + 犬大將的遺物 + 犬大將之戒 = 真-天下霸道之劍

隱藏人物的拿法,目前我無法測試
所以無法說明犬大將到底在哪個鬼地方出來= =|
不過基本上犬大將的專武和犬大將都要先打死猛丸(連翠子也是,這個人好重要啊~)
犬大將似乎只能用殺生丸去換(但是犬大將可以拿鐵碎牙,所以說不定可以用犬夜叉去換)
基本上要先打死猛丸之後
寶仙鬼那邊會多一個西域國王
(怪不得昨天和福哥在玩的時候,我打到一半跑出一個怪和寶仙鬼一起扁我= =)
將西域國王打死之後會掉西域國王的遺言
拿這個東西到珊瑚的故鄉下方的紅色圈圈就能變身了
但是大家都說在變身前,要先將身上的東西拿下來
不然被系統吃掉就好笑了XD

翠子基本上是用四個巫女相關的東西去換出來的
可是不知道有誰能換
可以確定的是鋼牙不行XD
(拿桔梗和阿籬去換應該ok吧~)
四個會掉翠子東西的怪分別是
星黃泉,岳山人,蠻骨,猛丸
拿到四個東西後利用合成換得到翠子的意志
拿著翠子的意志跑到神樂一開始出生的地方
(猛丸上面那個墓地)
就會變身成為翠子
不過聽說翠子再打四鬥神的時候是不會被一起招換過去的
(但是有可能這麼快就打到?)

基本上就是這些東西
另外持有叢云牙的人
除了犬大將以外的人
拿這把該死的凶器之後
會有一定機率在某些時間不受控制
聽說在不受控制的時候被打死,會無法復活
所以想害別人,叢云牙是個不錯的選擇(大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