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0日 星期五

守護10號n樓

這張圖...
歐噴應該知道...
(死歐噴還跟我說這張圖的地型很醜...囧)
是類似逃學的一張守塔地圖
但是因為任務太多
還有賺錢方式太多
所以如果沒有會的人帶著打
有80%的機率會爆炸(主要是走圖書館很麻煩)

不過我不想寫簡介...
我只是來貼一些相關資料而已...
大事小事無事
這個blog其實就有很完整的攻略方式了
熟讀這個就差不多了
剩下的就是經驗問題...
我列幾個比較重要一定要看的好了

隱藏人物和所有任務解法
所有裝備取得和圖書館走法
稱號取得和一些初期的技巧

不過從以前到現在...
自殘我有破過,可是自殘完美結局我是沒看過...
因為最後那個會隱型真的超難打=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