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 星期五

聽說最近很流行初音啊

我本來在找Elf這家公司的資料...
結果看到這個...
(因為我一直不知道這家公司到底倒了沒XD)
你問我Elf這家公司作什麼的?
有點年紀的人聽到這幾個作品應該就會知道了...
Elf就是發表Dragon night的那家公司...
什麼Dragon night還是不知道...
那同級生知道了吧...
如果還是不知道...
臭作總會知道了吧= =|
(沒錯就是死團裡那個臭作)

以上閒聊...
以下才是正經的...
之前(還是最近?)掛在部族頻道...
有幾個人一直在討論初音...
真搞不懂這有啥好討論的= =|
不就是自動音樂產生機嗎...
不可否認這個技術是真的很厲害就是了...
而且初音的誕生也讓一些音樂創作者...
可以用另一種方式把音樂產生出來...

不過以上持續的不是重點...
這邊要說的是初音的時鐘...
有人做了個初音時鐘...
這讓我想到之前某個人要我把blog弄得萌一點= =|
萌一點我是不會啦...
不過你給我圖片和一些元件我用flash做個小作品放在blog上讓它動...
這我還會啦= =|
目前我先不把原有的時鐘拿掉...
反而是把新的初音時鐘加在下面...
不過哪天我覺得很醜的時候...
我會自己把他拿下來的= =|
對了,這個初音時鐘我是在這裡看到的...
阿宅叫獸軟體報「在部落格加上初音小時鐘」

附註...
兩個時間可能會差個幾秒...
因為兩個flash抓取時間的方式不同...
所以會有些微的誤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