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蒂法(Tifa)

這個新的腳色到底強不強...
我只能說因人而異...
基本上我玩的都不強啦...
(因為我是文書...囧)
以下評論都是7.2a2版本

先說說我和槍兵測過的東西...
死團最主要的三個防具(基礎)...
兄貴,觀音,TM杖對蒂法(以下用Tifa)的技能測試...
(TM的結果應該能直接用到傑洛士和八雲的那兩個技能上面)

從海豚開始...
觀音無法擋海豚...
但是兄貴和TM是可行的...
但是海豚個人認為是個很沒用的技能= =|
要當吃兵技還不如靠天生的15% 225攻擊去一個一個敲...
靠海豚在正常等級下...
你一個小兵都打不死...
反而可以讓對方很happy的在tk...
就算點到4級攻擊也才升到400...
外加耗魔量太大了...
所以唯一有用的大概是和英雄對尻吧= =|
不過以單對單來說...
每打5下就自動放一個400攻擊...
就某個角度來說是很痛的...

第二招的連擊...
兄貴,觀音,TM都能檔...
但是觀音似乎是只有擋第一下...
感覺跟藏馬的種子一樣...
但是它的鬼連擊到底打幾下...
我不知道...
但是這招可以斷招是重點外加斷完後會把人踢飛...

6級技...
cd很快啊...
點到滿cd不過15秒...
有點像理想一樣開了別人根本不知道...
(除非注意耗魔量)
這個要分兩個說...
如果是踢飛的話...
完全檔不了...
但是踢下來的扣血...
兄貴和TM是可以很完整的擋下來...
所以之前呆牙有說過他被連踢...
一直飛來飛去...
這個肯定是真的= =|
另外a2聽說你穿了破甲槍之後...
把破甲脫了丟地上會發動此招...
無限的飛翔時間!!

9級技...
點到滿cd80秒...
想要擋這招...
請等之後的版本吧...
兄貴,觀音,TM完全檔不了...
但是這招缺點是ct特久...
聽槍兵說比志郎的大決還久...
所以放出去的攻擊力也不是蓋的就是了...
等級一的攻擊力就有900...
所以不小心被海豚摸到個幾下,外加踢飛再來接個這招很容易就噴掉了...

以上是實際測的以下是個人感想...
光看技能感覺這個角色好像很強...
個人認為要看你說哪一方面...
以撐線來說對到高輸出又走中路...
那除非很會走位...
靠海豚磨對方的血量...
不然應該會死很大= =|
因為在眾多血少的英雄裡面...
這支算是沒有主動的遠距技能...
(唯一有的是那個鳥連擊)
想要安全的站遠遠吃兵似乎是不可能...
只能去前面敲...
而且靠海豚吃兵不如外加個瑪娜去電小兵= =|
因為我也說過了海豚點到滿不過扣400血...
連後面那兩支遠距的都殺不死...

不過這支如果走輔助外加殺人的路線或許挺威的...
怎麼輔助...
當然不是補血啦...
光看它一直踢飛對方就夠了...
而且除了海豚以外的技能都能斷招...
算是還不錯...
不過缺點也是招招都要很近才能放...
所以這支強不強...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玩不強...
不過能踢飛後馬上接到9級大決的人...
Tifa應該很強...
(因為其實能6->9->6這樣連放= =|)

如果有錯就跟我說吧...
我有看到就會更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