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0日 星期四

[公告]關於sidebar縮放...

我們偉大的歐噴大爺...
剛剛發現了一個我沒發現的問題...
(應該也有人發現,只是沒人跟我說)
右邊那個縮放...
點下去跟本沒作用XD

我都用firefox所以跟本沒發現ie原來會沒用...囧
目前...
我先把縮放功能拿掉...
所以一次會跳3個flash game出來...
右邊現在會變的很長XD
要不就是把flash game拿掉剩1個...
不然就等我把縮放修好吧orz...
(不過我感覺會壞很久的樣子...囧)

如果要拿掉剩1個...
那看要不要用投票...
選一個留下來...
(這個blog有內建投票功能喔,可是我沒用過XD)
有意見的就回文吧...
直接回在本文底下...
別去發在留言版啊...囧
(如果留言又有問題,那就再跟我說吧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