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TKRD的等級

話說這篇文章...
我很久以前就想要寫了...
但是我一直忘記...
直到昨天某btxx說了一些東西...
才讓我想起來XD

話說我們部族有兩種等級...
一種是帳面上看到的...
一種是大家封的...(其實是我鬼扯的...囧)
帳面上可以看到的就那4個大家都知道的...
族長,巫醫,蠻兵,農奴...
但是這四個等級中...
要升到族長和巫醫是有條件的...
這也是另一個看不到等級啊...

某不知名人物有說過...
整各部族中那4個巫醫(昨天看好像是5個)如果同時自稱第3宅...
那第2和第1只會有一個人...
所以整各部族的真正等級應該是這樣的...

族長->具有最威的稱號
舉凡最威的男人?,最威的癡漢(註1)?,最威的賣黑輪老爹?...(其他的自己加...)
為什麼會最威咧...
因為同時擁有5個巫醫合起來才有的2個技能...
黃金聖宅氣還有AT黃金宅立場...

巫醫->具有最不宅(大噓)的稱號
不過聽說好像要宅到快破表才能當上巫醫...
但是在蠻兵階層中有一位傳說人物的宅指數,跟某巫醫一樣...
(巫醫目前有5個我只說其中兩個)
這群巫醫中...
有兩位地位剛好相反的人物...
一個是接近神一般的男人(註2)阿魯喵(快超越某人的癡漢程度?)...
一個只是被叫來做文書處理的(茶)我...囧
(其他的槍兵,夏娜,麻狗...我不知道你們底限在哪,所以就不拿來做文章了XD)
========以下是八卦=========
阿魯喵最近誹聞纏身...
被傳說中的蠻兵纏上...
在頻道中常常會出現2人世界...
(不要把我拖下去變三人世界...)
======以下繼續回正題=======
阿魯喵和其他3位巫醫一樣都擁有黃金聖宅氣...
這就是為啥跟他們一隊攻擊力會有加成(一群殺人魔??)
而那位文書處理的巫醫跟其他四位不一樣的地方就是...
他的實力只有路人等級(因為就被找來文書處理咩)...
外加擁有的技能僅是增加防禦的AT黃金宅立場...
所以常常沒事就會看到他在頻道中發呆...
(因為用立場把自己圍起來了...囧)

另外的蠻兵和農奴...
只要時間過了農奴就會被升到蠻兵...
所以也沒有什麼特殊稱號...(明明就是因為想不出來...囧)
不過蠻兵當久了會被歸類到傳說中的蠻兵就是了...
像是某位跑去亞洲的...
還有老是自稱愛薇兒的...
其他還有很多傳說中的蠻兵...
因為我不熟我也就不列了(明明就是列不出來)...囧

註1: 不知道這啥的...
如果想知道可以去問歐噴,不然去google打癡漢查吧...囧
註2: 這個知道聖鬥士星史的,應該知道我在說啥吧= =|

沒有留言: